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炫乐系列营养包 口溶型直饮补充宝宝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9日 11: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营养的补充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因为在补充营养的时候,很多情况都会导致营养的流失,比如营养的冲突,水份过多等等!星炫乐系列营养包首款创新型口溶型直饮粉给宝宝补充身体营养!

星炫乐是无锡市利贝乐贸易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婴幼儿保健品牌,也是国内首款创新型口溶型直饮粉星炫乐系列营养包,无需冲水直接饮用,入口即溶,不刺激宝宝肠胃,营养充足易吸收。可以说这款产品针对性的创新补充方式非常独到!

星炫乐系列营养包 口溶型直饮补充宝宝营养需求

而在产品的营养上,星炫乐营养包精选德国进口乳清蛋白为基粉,补充人体必需蛋白质及氨基酸,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和成长,DHA+磷脂双重智力配方,满足宝宝的智力发育需求,让宝宝更加聪明!还添加有婴幼儿每日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等十余种微量元素,全面补充更加健康!而且经过国家卫生部对婴幼儿营养包使用权威测试,使用营养包12个月后儿童身长和体重明显改善,贫血患病率由原来的35%降为18.5%、智商高出1.3~4.7分。产品安全有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