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饿了吗给它吃纽滋美核桃黑芝麻小面片
2016年01月09日 15: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成长需要足量的营养来补充石头,尤其是年幼的时候,往往一天需要吃好几次食物才能让身体得到满足,所以很多父母会在下午给宝宝准备点心!

纽滋美是由100%专业的新西兰营养品研究机构打造中国孕婴童高端营养品品牌。高度重视产品的原料天然、选用世界各地最合适婴童的新鲜天然的原料,为孩子打造营养健康的营养食品,绝不含香精、抗生素或生长激素。

宝宝饿了吗给它吃纽滋美核桃黑芝麻小面片

纽滋美核桃黑芝麻小面片是针对宝宝营养需求设计开发的产品,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含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可以帮助宝宝补充毛发中的营养,有助于宝宝的头发健康生长!核桃所含的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有助于宝宝电脑发育!此外还拥有补肝肾,益精血,润肠燥等作用,给宝宝如在母体时般的营养呵护,安全,健康,易吸收。

宝宝饿了吗?就给他吃纽滋美核桃黑芝麻小面片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