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奇蒂守护者安全座椅 呵护宝宝安全出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0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不少家庭都会为了孩子安全出行,帮助他们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但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安全座椅产品,挑选什么品牌安全座椅比较好呢?小编推荐德国奇蒂品牌守护者安全座椅,符合航空飞行适用准则,可携带登机使用,真正细心呵护宝宝安全出行。

德国奇蒂守护者安全座椅 呵护宝宝安全出行

德国奇蒂守护者安全座椅优势有哪些呢?

1、创新设计前置护体

个性化的前置护体设计,避免急速刹车形成的冲击力造成的伤害,减少拉伤的可能性,同时兼顾儿童好动的天性,让孩子在旅行途中快乐玩耍。

2、轻量级装备

奇蒂品牌安全座椅采用国际先进的材质面料,提供舒适度的同时降低座椅的重量,更契合车内环保的安装和使用。

3、吸震器

奇蒂吸震器,可以消除由安全带所产生的撞击隐患,通过变形的方式吸收高负荷所产生的伤害力,形成独特的撞击缓冲区,更加安全可靠。

4、头靠调节系统

一体化调节系统,可同时单头调节座椅高度及宽度,适用于不同身高的孩子,给孩子头部更多的保护。

奇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