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聪米雅维C给宝宝提供成长需求的维生素C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1日 11: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维生素是宝宝成长需求的重要营养物质,但是许多的父母在给孩子补充营养的时候往往会忘记这些重要的营养!童聪米雅维C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是高等灵长类动物与其他少数生物的必需营养素。在生物体内,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保护身体免于自由基的威胁,缺乏维生素C会造成坏血病。一般来说蔬菜水果中会含有维生素C!但是在存储的过程中,蔬菜里的维生素C会流失!如果宝宝不爱吃蔬菜水果的话就可以用童聪米雅维C来补充!

童聪米雅维C给宝宝提供成长需求的维生素C

“童聪”是九旭药业所创婴童品牌,着重于为婴幼儿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食品,秉承“做最好的产品,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证并通过的蓝帽标志食品,精选全球范围优质原料,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增稠剂等,有助于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以及维持骨骼、牙龈的健康。

另外温馨提示,宝宝补充维生素C需要根据宝宝的身体情况补充,不要自己随意添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