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佳贝贝安全座椅怎么样 童佳贝贝安全座椅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1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乘车安全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重视,对儿童安全座椅需求也越来越多。因此挑选一个好品牌安全座椅产品很重要。小编在这里推荐童佳贝贝品牌安全座椅,安全防护性能出色,经济实惠好用。

童佳贝贝安全座椅怎么样 童佳贝贝安全座椅好不好

童佳贝贝安全座椅怎么样

童佳贝贝安全座椅产品,外观高档大气,功能多样实用。其产品款式休闲典雅又不失时尚简约,给予每个宝宝贵族般的享受;同时又拥有极其出色的安全防护性能,采用蛋壳式外形,使得安全座椅防护能力大大增强,其次座椅布料均是天然纯棉材料制作而成,保证宝宝坐得健康舒适。

另外,童佳贝贝品牌安全座椅产品,功能多种多样,有坐卧一体、座椅自由调节、双向安装等,其产品通过欧洲ECE标准严格认证,也经过国家3C强制性认证,宝宝可以安心乘坐,家长可以放心购买。

童佳贝贝安全座椅怎么样 童佳贝贝安全座椅好不好

童佳贝贝安全座椅好不好

童佳贝贝是江苏常州童佳汽车儿童座椅有限公司旗下的安全座椅品牌,公司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安全性能、品质保证,致力于“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的推陈出新。经过多年的探索,实现了产品的系列化和专业化,是专业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研发、制造和销售企业。从产品研发开始到产品制造过程的每一道工序,每一台座椅在出厂前都经过多道质量检测以保证完全符合标准。同时,太平洋保险公司为童佳的每一个宝宝保驾护航,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童佳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