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色城堡:儿童成长离不开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1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每个孩子成长里可爱的小伙伴,它们虽然不是真实的生命,但却陪伴着孩子们的成长。但面对当下繁杂多样的玩具,许多家长并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玩具,有利于孩子们健康成长。蓝色城堡品牌告诉您,儿童成长离不开玩具。

蓝色城堡:儿童成长离不开玩具

玩具越简单越好

其实玩具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功能越多越好,而是能符合孩子年龄阶段需求,以及激发他们丰富想象力的玩具,才是真正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的。有心理学家认为,孩子通过玩具表现他们的生存方式。好的玩具不仅会给孩子带来快乐和智慧,还会使孩子的身心在摆弄玩具过程中得以健康发展。

有些父母爱过新潮的生活,喜欢给孩子们购买电子玩具。但是大多数电子玩具,有着自动引导功能,不仅无法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还有可能会给孩子的成长发育带来不良影响。因此玩具越简单越好,诸如积木、布娃娃、拼图等玩具。

蓝色城堡:儿童成长离不开玩具

玩具能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1、选择适合玩具,促进孩子心理健康成长。

2、通过“常规”建立,促进孩子良好心理素质形成

3、应该避免玩具对孩子心理产生消极的影响

蓝色城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