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市场米粉大概分类 看看哪种更加适合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2日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非常适合宝宝的辅食,而且米粉哺喂和奶粉一样非常方便,所以成为了大多数家庭的选择,但是市场上米粉种类多样,哪种最适合宝宝呢?

有机米粉:有机是指原料耕种、加工过程中均不采用任何化学合成物质,相对于其它的从,有机代表了更加绿色、天然、健康、安全,这是米粉中的一个大类!

奶米粉:奶米粉目前婴幼儿辅食中营养米粉中的一种配方米粉。其最大特点就是既有奶粉的香味,同时又是适合宝宝吞咽的米糊,省去了好多妈妈自己配制“奶粉+米粉”的过程,而不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伤害!多合牌奶米粉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市场米粉大概分类 看看哪种更加适合宝宝

果蔬米粉:这是一种配方米粉,在米粉的基础上添加了水果蔬菜的植物精华,相对于其他的米粉来说拥有更多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这种米粉更加不容易引起宝宝上火,而且口味丰富可以开发宝宝味觉!

在给宝宝选购米粉要注意米粉的品牌、保质期和保质期,另外要注意米粉的功效和适合人群,一般来说米粉也会分阶段!只有这样才可以购买到适合宝宝的米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