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盾乳业OPO优+系列给猴宝宝五大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2日 14: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猴年,一批活泼的猴宝宝不为寒冷降临到这个世界之上,给不少家庭的带了无尽的惊喜和温暖,想要新生的猴宝宝快速成长,适应这个世界优质的哺喂少不了,在母乳喂养之余该给孩子选择一款好奶粉了,婴盾OPO优+系列给猴宝宝的成长一面“坚盾”!

OPO优+系列是婴盾乳业携手澳洲百年乳企维普拉斯-Viplus共同打造的一款奶粉,依托大洋洲纯净天然的环境和生态优势,按照宝宝需求给与了全新效果!

婴盾乳业OPO优+系列给猴宝宝五大呵护

亲和力opo结构油脂延续天然乳汁脂质分子机构,通过人体亲和科技还原于自然,顺应宝宝自身营养的需求,便便柔软通畅,远离火气优化宝宝对钙、脂肪酸的吸收,增强骨骼发育,充分释放宝宝的天赋与潜力。

成长力酪蛋白、乳清蛋白为蛋白之王,富含多种人体必须营养元素,更容易宝宝消化吸收,有助于睡眠、减轻肠胃负荷和降低宝宝过敏性,优护宝宝健康成长。

吸收力膳食纤维、GOS/FOS双益生元菌有助于肠道内有益菌群生长,保持菌群平衡,增强宝宝肠道吸收力。

特别添加有助于宝宝抵抗力的乳铁蛋白、5种核苷酸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提高宝宝的抵抗力。

添加脑部发育力高品质亚麻酸与亚油酸、均衡比例转换宝宝自身DHA和ARA,配合牛磺酸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力。

全面、健康、营养、安全的效果,给宝宝更好的成长营养,婴盾乳业OPO优+系列为猴宝宝成长加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