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纳力宝帮助妈妈抵抗辐射和雾霾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2日 15: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人说现代社会人类有着两个可怕的慢性杀手,严重污染的空气和无处不在的辐射,它们在潜移默化中对人体产生伤害,尤其是对怀孕了的孕妇来说,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纳力宝给孕妈一层防护盾!

纳力宝帮助妈妈抵抗辐射和雾霾

纳力宝防辐射服是为孕妇孕期抵抗辐射而设计研发的产品!用世界上最先进的真空高能束流植入载银技术,将纳米银微粒通过高能束流渗透到纱芯中,使银粒子不仅吸附在纱线表面,而且渗透到内部,使得防辐射服更天然健康,拥有更加强大的防辐射效果,帮助孕妇抵抗方式伤害,宝宝更加健康。

纳力宝帮助妈妈抵抗辐射和雾霾

纳力宝纳米银孕婴专用抗菌防霾口罩是纳力宝针对雾霾研发的产品,2015年可以说是雾霾年,各种雾霾事件和新闻层出不穷,吸霾100天制作一块砖,引发大量呼吸道疾病等等!据了解雾霾含有各种对人体有害的细颗粒、有毒物质达20多种,还包括细菌等等!纳力宝纳米银孕婴专用抗菌防霾口罩在几分钟内能杀死650多种细菌,灭菌高达99%以上,有效抵挡尘埃,让孕妇更加健康!

纳力宝让生活更有爱,孕期更美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