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迪达分享:玩具构建孩子与世界之间的关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2日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孩子而言,玩具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玩具陪伴孩子度过美好的时光。不仅是他们不可或缺的“良师”,更是启发他们智力的“益友”。今天拉迪达品牌想给大家分享,玩具构建孩子与世界之间的关系。

拉迪达分享:玩具构建孩子与世界之间的关系

玩具构建孩子与世界之间的关系, 它能使孩子拥有不同看世界的角度,获得更广更丰富的视角,才能使他们成为完美丰富的存在。由此看来,玩具意义绝不是一种娱乐作用,它更能起到塑造孩子心灵的功能。孩子在游戏里创造性地使用玩具,突破常规寻求不同模式,在想象和表现中获得愉悦及成长。

玩具于他们而言,绝非是冷冰冰的物理实体,更是帮助他们营造出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情感世界。孩子们可以通过玩具与世界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更多更深刻认识到世界的多样性,同样在他们生命成长过程当中,也会留下自己的生命痕迹,真实激起孩子们的喜怒哀乐的本真情绪。

由此可见,玩具构建孩子与世界之间的关系,不是简单的物理操作层面,而是将情感注入玩具,再由玩具传递给孩子,在彼此之间进行公平交换,真正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