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益生菌粉80亿活菌整装待 发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3日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肠道健康和很多都有关系,例如饮食、益生菌等等,很多时候都可以靠扔调整来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比如口服益生菌!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2001年WHO/FAO Probiotics专家会议研究表明,双歧杆菌是健康人体内较多的有益菌,嗜酸乳杆菌是活在小肠内的典型的乳酸杆菌,对人体有非常重要的好处!

小袋熊益生菌粉80亿活菌整装待 发促进宝宝肠道健康

小袋熊益生菌粉在双歧杆菌和嗜酸乳杆菌的基础上,添加了成功经动物和人体试验的鼠李糖乳杆菌,强化产品对于抑菌和加强免疫系统的功效,确保含益生菌活菌总数80亿以上。对宝宝起到有调节微生态平衡、增强宿主肠道抵抗力、预防和治疗腹泻、消除过敏、增加抵抗力等功效!让宝宝的肠胃更加健康!

小袋熊温馨提示在泡小袋熊益生菌粉不要使用超过37度的热水冲服,容易导致活性益生菌死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