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100联手亲子话剧《100%老爸》 关注父爱缺失
2016年01月13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T100品牌联手亲子话剧《100%老爸》,与大家共同关注父爱缺失的社会问题。

据悉,2016年1月8日,由T100亲子童装支持的国内首部暖心亲子音乐舞台剧——《100%老爸》在广州市戏聚会艺术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其全国巡演正式启动,首演将于1月22、23日在广东粤剧艺术中心与观众见面。

《100%老爸》故事选题聚焦当下“父爱缺失”的社会现状。对此,此剧导演汪星介绍道,作为立足现实社会问题的亲子音乐舞台剧,他希望能借由剧中人物有喜有泪又很有爱的故事,引发更多观众们的思考,也能使更多家长能够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让孩子自由快乐成长。

主办方聚焦“父爱缺失”社会问题,受到T100亲子装品牌青睐,同时该剧又与T100品牌理念一脉相承。T100从2004年开始亲子装研发,在国内服装市场正式开创了亲子童装品类,引导亲子装消费潮流,并因此被中国社会经济调查所及中华服饰文化研究会授予“中国首创时尚亲子装品牌”。

多年来,T100一直将“亲子文化传播使者”当作企业的使命,从公司总经理李长伦的政协提案《儿童节变亲子节成为法定假日》,再到举办“亲子关系,与爱同行”全国系列巡回讲座活动等,T100品牌始终充当着“亲子文化传播使者”,用实际行动默默实践,真正为更多孩子带去亲情的温馨及快乐。

此次T100品牌联手亲子话剧《100%老爸》,恰好与其品牌的亲子文化一脉相承,以充满时尚而不失统一的亲子装服饰,全程支持《100%老爸》亲子音乐舞台剧,与主办方共同关注“父爱缺失”的社会问题,希望借此引发更多家长的思考。

T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