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斯博儿婴童床 舒适漂亮的婴童床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3日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童床是宝宝的寝居睡眠的重要根据,除了舒适、安全、健康外,漂亮的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张漂亮的婴儿床,一个可爱的婴儿会所非常完美的场景!

爱斯博儿婴童床,特别选用新西兰松木,床架可做三段高度调节,拆掉其中一片护栏换上拉方转为儿童坐卧床或儿童沙发,供幼童白天睡觉、玩耍(床架和拉方均可以放在最低位置)。拆下两片护栏,将中间的床架调到护栏最高档位,将拉方装到护栏下横条中间,转变为桌子,调整两头床架的高度,拆下脚轮,就可以转变为两把椅子,桌椅可供儿童学习使用。

爱斯博儿婴童床 舒适漂亮的婴童床

最重要的是它的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让它拥有的独特的气质!童床在设计上偏向简约朴素,却添上淡淡的暖色系,给人温馨美好的感觉,而在细节方面弧度和圆角,加上一些童心的小元素,让童床看起来非常温暖趣味,适合宝宝!而且进口环保漆,无毒无异味的涂料可以确保宝宝的安全。

爱斯博儿婴童床漂亮舒适,会是你想要的婴童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