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猫贝乐早教玩具乐趣多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3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与孩子的关系,绝非简单娱乐之用,而有着更大益智作用。所以随着科技快速发展,各种智能早教玩具纷纷涌现出来,大多数以动漫造型为主,里面存储童话故事、英语及儿歌等,有些甚至能跳舞。那么什么品牌早教玩具好呢?猫贝乐早教玩具乐趣多多,不仅会唱歌跳舞,还能讲故事说英文。

猫贝乐早教玩具乐趣多多

猫贝乐故事车早教玩具,以各种名贵跑车造型为主,存储上千个童话故事、儿歌及英语等,车型前后置车灯,随着音乐响起,慢慢会闪耀起来,特别适合小男孩玩耍。相信炫酷有型的故事车,定能讨得小男孩的欢心。

猫贝乐早教玩具乐趣多多

如果故事车太过男性化,家长可以选择猫贝乐可爱不倒翁早教机,形状宛如包裹着的宝宝,两点嫩粉色腮红,萌翻所有孩子们,两只俏皮兔耳朵,细细长长很可爱,还能闪耀发光,特别适合小女孩玩耍,也是新年送给她们首选礼物。

猫贝乐早教玩具乐趣多多,父母新年送礼首选玩具品牌,可不容错过哦

猫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