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乘车需要儿童安全座椅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3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随着不断车祸的悲剧发生,受到人们愈发重视。目前国内许多家长或许出于经济考量,很少会替孩子购买儿童安全座椅。但小编真心想说,孩子乘车需要儿童安全座椅来帮忙,否则一旦出现车祸,那么就有可能直接导致孩子死亡率增大。

孩子乘车需要儿童安全座椅来帮忙

儿童安全座椅是什么

欧洲定义为能够固定到机动车辆上,带有ISOFIX接口的安全带组件或柔性部件、调节机构、附件等组成的儿童安全防护系统。一般我们称呼为安全座椅、儿童安全座椅、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等,都指的是这个安全座椅。

儿童安全座椅有什么作用

儿童安全座椅相比于成人安全带,更有利于保护孩子乘车安全,例如天才宝贝品牌安全座椅,采用蛋壳式及怀抱式安全防护外观,能使外界力量均匀分布在座椅里,有效降低孩子们受伤及死亡几率。

儿童安全座椅如何安装

首先确认是正向还是反向安装,之后再将座椅放在座椅上用安全带固定好;其次确认你的安全座椅是什么接口,是ISOFIX固定方式还是LATCH固定方式,最后根据安全座椅接口,相应安装完毕即可。

天才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