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OPO奶粉奶粉母乳化的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4日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的进步可说是日新月异,没有多久总是会有更加适合的科技研究成果出现,来帮助奶粉进行改变,让奶粉变得更加适合宝宝,而现在奶粉就向这个方向前进,更加于母乳接近,更加适合宝宝!美庐OPO奶粉创新添加近似母乳,让宝宝健康成长!

美庐奶粉在对配方奶粉进行深入研究后发现,普通配方奶粉的配方结构POP会使棕榈酸和钙结合,形成钙皂化, 影响宝宝钙质吸收、导致大便干燥。于是添加结构脂OPO,使其脂肪分子结构发生改变,有效减低钙皂产生可能,让宝宝减少便秘可能!

美庐OPO奶粉奶粉母乳化的配方奶粉

结构脂OPO的配方奶粉还能有效提高了宝宝对于能量和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营养成分流失,能有效减低钙皂形成,不影响钙的吸收从而更好地促进宝宝骨骼的自然发育。

在奶粉生产的过程中使用独特的渗透压控制配方,能保持一个适合宝宝体质的渗透压,让营养缓慢有序地为宝宝身体充分吸收,精选优质材料,不添加任何糖类和化学防腐剂,始终坚持安全健康至上的原则!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