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健康阳光 给宝宝良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4日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选择奶粉不单单只要奶粉配方高效、营养、健康,奶粉的企业也要正面阳光,这样就可以作为一个正面的教育对象,寓乐智教的父母就可以在牛奶和奶粉的时候,教育孩子的健康向上!

纽瑞滋是来自新西兰的进口奶粉,作为一款进口奶粉,纽瑞滋十分关心和注重公益事业,例如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后,纽瑞滋公司紧急与雅安市卫生救灾部门取得联系,向灾区捐赠60万元的奶粉物资,包括婴儿奶粉、妈妈奶粉和奶粉冲泡水。取之用之,有着合格崇高的道德标准!而且奶粉在配方和营养上,都是上上之选!

纽瑞滋健康阳光 给宝宝良好成长

纽瑞滋金装配方奶粉特别添加DHA、乳铁蛋白、益生元、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有益于视力发育、机体抵抗力和提高免疫力功能的营养组合,满足宝宝多方面的营养需求。不含蔗糖、香精等添加剂,不会对宝宝肾脏造成额外负担,有效而充分地吸收营养元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更加不容易上火便秘!

好的产品好的形象,在宝宝喝奶粉的适合,你可以告诉宝宝你喝的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企业生产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