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柯拉羽绒服演绎小男孩冬季时尚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4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将至,冬季寒冷依旧,小男孩穿什么好,巴柯拉品牌羽绒服来帮忙,演绎每个小男孩冬季时尚魅力。

巴柯拉羽绒服演绎小男孩冬季时尚魅力

蓝灰色拼接羽绒服,胸口拼接灰色部分,宛如时尚小马甲,没有任何突兀,反而尽显潮流个性,绒毛连帽设计,更显华贵光彩,简单搭配休闲牛仔裤,穿上帅气马靴,小男孩的率性不失纯真,活泼不失优雅的气质,马上呈现在所有人面前。

巴柯拉羽绒服演绎小男孩冬季时尚魅力

橘黄色羽绒服,柔和浅黄色,璀璨耀眼不刺眼,在沉闷枯燥的冬季,尽显夏天般明媚,整体线条设计,简约自由流畅,没有过多琐碎设计,时尚大方温暖,简单搭配休闲裤,穿上帅气高跟马靴,小男孩的率真暖男风采,慢慢渗透在寒冷冬季。

"PCORA巴柯拉"以"引领时尚,亲近自然"为设计理念,演绎出最贴合新时代儿童、风尚与品质完美融合的欧式风格,款式简约大方,经典雅致。

从设计到制作,从生产到检测,从原料到成品,"PCORA巴柯拉"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给予孩子最安全舒适 的肌肤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最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

巴柯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