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乐宝 - Milupa奶粉不含蔗糖减少宝宝肥胖可能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4日 11: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妈妈可能不知道,奶粉中的两种成分会导致宝宝肥胖,应该尽量避开,避免宝宝肥胖,造成宝宝身体问题!

蔗糖是光合作用的主要产物,广泛分布于植物体内,由1个分子的葡萄糖和1个分子的果糖组成的。蔗糖被人食用后,在胃肠中由转化酶转化成葡萄糖和果糖,一部分葡萄糖随着血液循环运往全身各处,非常容易导致宝宝肥胖!

美乐宝 - Milupa奶粉不含蔗糖减少宝宝肥胖可能

亚油酸和α-亚麻酸都是营养学明确确定的人体必需脂肪酸,它们对人体的健康都很重要。食物中尽量做到每摄入4份亚油酸,就应当至少补充1份α-亚麻酸。当亚油酸与α-亚麻酸的摄入比例远远高于4:1时,就会对宝宝的健康埋下隐患。

美乐宝APTAMIL奶粉十分接近母乳,极易吸收,特有免疫系统,用最自然方式保证宝宝的健康需要,口味较淡,无明显香甜味道!奶粉不含,不会出现奶胖现象,而且特别针对有蛋白质过敏的宝宝,可以降低50%的蛋白质过敏的可能性。

美乐宝 - Milupa奶粉温馨提示不要给宝宝的奶粉中加过量的蔗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