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轻薄无物的纸尿裤宝宝如何享受 雀氏柔薄乐动婴儿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4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雀氏作为一款婴儿纸尿裤的品牌,认为宝宝的评价是尤为重要的。虽然他总是咿咿呀呀说着普通人听不懂的外星语,也抵挡不了身体对于纸尿裤做出的诚实表现。看宝宝翻身、起立、走路,如果轻轻松松无负担,这就证明了纸尿裤穿在他身上的时候,让感到十分舒适。

轻薄无物的纸尿裤宝宝如何享受 雀氏柔薄乐动婴儿纸尿裤

雀氏柔薄乐动婴儿纸尿裤主打的就是三种无感:炫薄无感、瞬吸无感、干爽无感。因为宝宝的活泼爱动,纸尿裤穿在其身上需要做到无感,这样才不会对宝宝进行束缚。宝宝在享受自由活动的同时,也能让爸爸妈妈省点心。

轻薄无物的纸尿裤宝宝如何享受 雀氏柔薄乐动婴儿纸尿裤

雀氏的炫薄无感就是在模拟宝宝的各种坐姿的同时,让纸尿裤变得更加的轻薄,就像是无物的包裹,让宝宝享受无负担的纸尿裤。而瞬吸无感则是采用三维复合蓝芯导流层,进行快速导向瞬吸,让宝宝的小屁屁不会受到尿液的侵扰。说干爽无感的话,就是在纸尿裤中钻出1000万微孔进行透气,让宝宝的小屁屁感受着空气的流通。这样舒适的享受让爸爸妈妈是不是感到满意呢?

雀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