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米爱果蔬纤维奶米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4日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最适合宝宝的一种辅食,细腻,方便,健康营养非常容易被宝宝吸收!而果蔬纤维是一种促进肠胃蠕动,助力肠胃健康的成分!米米爱果蔬纤维奶米粉融合两者优势,给宝宝健康肠胃!

婴幼儿米粉是母乳或婴儿配方食品不能满足婴儿营养需要以及婴儿断奶期间时,为补充婴幼儿营养的辅助食品。米米爱果蔬纤维奶米粉是以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以白砂糖、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选择性配料,加入钙、磷、铁等矿物质及维生素等加工制成的婴幼儿补充食品。拥有铁锌钙护肠营养奶米粉、核桃高钙营养奶米粉等多种产品!

米米爱果蔬纤维奶米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米米爱把种类统称为优智型产品,因为它们有个共同点就是满足宝宝的智力成长,核桃高钙营养奶米粉,众所周知核桃中蕴含有对大脑有益的赖氨酸,赖氨酸是人体必需氨基酸之一,能促进人体发育、增强免疫功能,并有提高中枢神经组织功能的作用。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高钙配方还能促进宝宝骨骼生长!

米粉就选米米爱果蔬纤维奶米粉优智型,营养健康,促进宝宝智力发育,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