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智玩具哪个好 益智玩具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5日 11: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谓益智玩具,无论是少儿类还是成人类的,顾名思义就是能够促进我们智力发展的玩具。那么益智玩具哪个好呢?益智玩具怎么选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益智玩具哪个好 益智玩具怎么选

益智玩具哪个好

益智玩具类型多种多样,既有传统玩具类型,又有新兴玩具类型,传统玩具有七巧板、积木及拼图等,新兴玩具类型有故事机、少儿电脑及智能娃娃等,这两种类型益智功能不尽相同,传统玩具类型能使孩子拥有极大的游戏参与空间,既能锻炼自身动手能力,还能促进他们智力的发展。而新兴玩具类型,孩子参与其中,容易沉迷游戏里,从而不利于他们智力发展。

益智玩具哪个好 益智玩具怎么选

益智玩具怎么选

拼板类玩具

这一类玩具普遍属于高难度,如七巧板、魔力棒等,需要孩子有创新思维,使他们集中注意力,锻炼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

积木类玩具

面对积木,婴儿会开始运用两只手,他们知道两块积木相碰会发出响声,一个叠在另一个上面就会比单独一块积木高,而且还可以用积木叠成多种不同的形状。能让小孩展开很好的想象力。

故事绘本

两岁大的幼儿已经通过眼、口、手认识了不少物品,如果能在图画书中找到自己认识的物品,那该是多大的乐趣呵!当然,父母还可以通过图画书教导孩子认识更多的事物。这类画当然是线条简单,色彩鲜明,一眼就能认出是什么来。

除此之外,睿思品牌温馨提醒您,益智玩具挑选要符合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需求,有针对性去挑选,更有利于他们健康成长,促进他们智力发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