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得福有机米粉:泡米粉也有讲究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5日 14: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最适合宝宝营养辅食,是宝宝初次尝试辅食的最适合产品,但是米粉冲泡夜市有讲究的,合理的冲泡方式可以更好的促进宝宝营养吸收!贝得福有机米粉教你怎么泡米粉!

米粉,是宝宝初期就能添加的辅食,随着科技的进步,米粉的营养物质添加越来越针对,所以在给宝宝泡米粉前要选择一款适合的米粉!

然后准备好宝宝的喂养工具,安全的碗和勺子,值得注意的是安全非常重要,所以在泡前先给餐具开水消毒,清洁擦干!

贝得福有机米粉:泡米粉也有讲究

用量勺子,量取宝宝需要的奶粉数量,倒入到碗里,抖动均匀,在用奶瓶量取适量的温水,注意奶粉不要用温水冲泡,不要用开水,不然容易破坏米粉中的营养,最适合的温度是40℃!

用水冲好了后,最主要是要放一会,让米粉都胀开了,就像刷墙纸的浆糊一样,过1、2两分钟后,再顺时针搅拌,搅得时间越长米粉就越细,所以父母需要耐心!搅拌时勺子应稍向外倾斜,向一个方向搅拌;有结块颗粒,要用勺子压碎!

当米粉勺子舀起米粉倾倒时,米粉能成炼奶状流下,那么就代表米粉泡好了,而且这样的米粉才是合格的!像水流,或者固态的米粉,小编只能说家长们该多联系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