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步告诉你孕妇该穿什么样的鞋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5日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有许多的注意事项和行为规则需要孕妇去遵守,这是必须的,为的更好的保护胎儿和孕妇本身的安全健康!例如该穿什么样的鞋!多步告诉你。

孕妇怀孕后鞋子的鞋底非常重要,单挑孕妇不能穿高跟鞋,穿高跟鞋走路要付出更多的体力,容易疲劳,这会影响胎儿的发育!那么平底鞋呢?穿平底鞋走路,一般是脚跟先着地而脚心后着地,容易引起肌肉和韧带的疲劳及损伤。最适合的是带坡度的鞋子!

多步告诉你孕妇该穿什么样的鞋

夏天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孕妇穿人字拖,但是多步告诉你,这也是错的!怀孕后孕妇的体重会随着胎儿的增长不断的变重,脚、脚踝和脊椎会承受过多的压力,人字拖会加重这些位置的损耗,给这些部位带来更大的伤害!

那么宽松的布拖鞋呢?太宽松的拖鞋容易打滑,孕妇走起路来难以掌握身体平衡,很容易摔跤。所以也不太适合!

多步妊娠期专业孕妇鞋根据孕妇孕期脚部生理情况设计开发,材料柔软舒适,透气安全!微高鞋坡度,舒适自然,帮助承载更多压力!是孕妇孕期良好的鞋子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