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润肤必备 乖比比婴儿橄榄润肤油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5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轻柔的爱抚不仅仅是对皮肤之间的接触,更是一种爱意的表达方式。并且抚触这种行为不仅可以促进宝宝与爸爸妈妈之间的亲子关系,还能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冬季润肤必备 乖比比婴儿橄榄润肤油

而作为宝宝抚触必备产品——乖比比婴儿橄榄润肤油可是必不可少的产物。因为冬季的寒冷干燥,爸爸妈妈在给宝宝进行抚触的同时,也需要用抚触油对宝宝的肌肤进行滋润、保湿、修复。乖比比润肤油中含有的杏仁油能够助宝宝的肌肤保持柔软,还能迅速的吸收营养,有效改善宝宝肌肤上的干燥。

宝宝冬季润肤必备 乖比比婴儿橄榄润肤油

爸爸妈妈利用乖比比婴儿橄榄润肤油对宝宝进行抚触的时候,能够让宝宝感受的舒适安稳。这样可以有效的平复宝宝来到陌生世界的暴躁情绪,并减少宝宝哭泣的次数。在宝宝睡前使用乖比比进行抚触的话,还能加深宝宝的睡眠深度,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让宝宝睡得安稳,不容易出现惊醒的情况。

比诺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