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嘉宝宝宝辅食果泥给宝宝健康的美食享受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6日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果泥是一种非常适合宝宝的食物,尤其是那些自己还没有办法咀嚼食物的宝宝,因为果泥柔软润滑,不用咀嚼,方便宝宝吸收!嘉宝果泥针对宝宝研制,添加营养更加适合宝宝!

嘉宝是美国全进口的国际著名婴幼儿食品和用品品牌,拥有超过70年的历史,嘉宝现在在美国市场份额超过70%,有近500种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果泥就是其中的特色产品之一!非常适合宝宝食用,为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

嘉宝宝宝辅食果泥给宝宝健康的美食享受

一般来说当宝宝扶着能坐起来,并能很好地控制头部,体重比出生时增加一倍,至少有13磅的适合宝宝就可以开始尝试果泥了,诊断时间宝宝开始快速长身体,很容易感觉饥饿,就需要额外增加食物!嘉宝特有的制作过程和其独一无二的婴儿专利制作工艺""天然之锁""(Nature LockTM),这种世上罕有的技术能将瓜果蔬菜中最天然的营养和最新鲜的口味锁定在果泥中,为宝宝的成长提供原滋原味的营养!

嘉宝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