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熊婴幼儿配方米粉给宝宝更好的肠胃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6日 14: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辅食阶段要非常注意一个要点,那就是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因为宝宝是奶粉和固态食物过度阶段,如果不注意科学的喂养,导致宝宝肠喂受伤,容易导致宝宝对营养吸收缓慢,双熊双歧因子配方奶米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双熊金典双歧因子配方奶米粉是双熊“金装”、“金典”和“小米”三大系列共28款产品的一款,采用水磨及蒸汽干法技术,使米粉呈现细小的薄片状结构,溶解度更好,同时突破解决了原膨化工艺易造成宝宝肠胃上火的缺点,冲调效果细腻软化,不上火,宝宝更好消化吸收。

双熊婴幼儿配方米粉给宝宝更好的肠胃呵护

双熊金典双歧因子配方奶米粉中还特别添加了双歧因子!双歧因子可保持宝宝肠胃健康均衡的微生态环境,帮助食物中各种营养成分的分解和吸收,同时能促进肠道蠕动,减少有害物质在体内滞留,减少宝宝便秘的可能,帮助肠胃健康!

辅食吃双熊金典双歧因子配方奶米粉,给宝宝一个结实的肠胃基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