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琪屋全新概念设计 开启亲子装新篇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6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月6日,卡琪屋在浙江嘉兴桐乡振石大酒店发布了SingleLifeDS & KAKHI系列亲子装,这是卡琪屋与前卫先锋品牌SingleLifeDS携手全新概念设计的亲子装系列,开启亲子装的新篇章。

SingleLife DS时装品牌是由一对时尚漂亮的姐妹花共同创建的,这个品牌展现出来的摩登靓丽非常亮眼,其与卡琪屋联手设计的亲子装系列,兼具两大品牌各自不同的传承同时,更加入创造和革新,引领大众走进全新时尚服饰世界。

这个全新系列亲子装产品,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间任意转换,从世界流行趋势汲取精华,打破现实、虚拟以及想象空间的界限,巧妙融合了前瞻性与精准度,充分彰显对完美传承的精湛工艺与创造力的追求。

本次卡琪屋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虽然已经谢幕,但精彩活动至今历历在目,让我们再次去品鉴一番吧。

卡琪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