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毛绒玩具填充物不合格 小孩皮肤易过敏
2016年01月16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绒玩具指的是用各种化纤、纯棉、长毛绒、短绒等原料,通过剪裁、缝制等工序制作而成的玩具,因为大部分拥有填充物,也称之为填充玩具。这些毛绒玩具很受小朋友们欢迎,市场销售情况也比较火,但根据专家提示,毛绒玩具填充物不合格,小孩皮肤易过敏。

毛绒玩具的填充物不合格,是一个很大的隐患。贪玩的孩子们经常会抱着毛绒玩具睡觉,还会拿毛绒玩具咬着玩,很有可能产生诸如呼吸道感染等疾病,严重的还会引起支气管痉挛咳嗽甚至哮喘等,部分小孩会出现湿疹等皮肤过敏现象。

此外,一些毛绒玩具的眼睛、鼻子、扣子等,容易划伤小朋友的皮肤,或者不慎被小朋友吞入肚中,这样做非常危险。因此家长除却精挑细选毛绒玩具时,还要时常记住定期消毒。

咔噜噜毛绒玩具消毒小妙招

半碗大粒盐(即粗盐,超市有售,一般2元一袋)和脏了的毛绒玩具一起放入一个塑料袋,把口系紧后用力摇晃几十下。塑料袋里的盐吸附污垢后变成了灰黑色,毛绒玩具则变干净了。

咔噜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