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多大能使用婴儿背带 抱抱龙品牌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6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时尚辣妈使用上婴儿背带,这个婴儿背带方便安全,同时也能解放家长们的双手。那么婴儿背带是什么,宝宝多大能使用婴儿背带呢?抱抱龙品牌告诉您

宝宝多大能使用婴儿背带 抱抱龙品牌告诉您

婴儿背带是什么

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超宽肩带和超宽腰带平衡分担重量; 独有的可拆卸式头帽设计,有效保护新生宝宝头部,还能起到保暖防风,遮阳作用。 材质:精梭纯棉汗布,里料全棉。当宝宝坐在背带上时,此背带的设计能让宝宝的脊椎以正确的姿势健康成长。

宝宝多大能使用婴儿背带 抱抱龙品牌告诉您

宝宝多大能使用婴儿背带

一般而言,宝宝4个月后就能使用婴儿背带,但是在使用婴儿背带时,要多注意姿势。因为6-10个月的宝宝身体尚未发育好,还不能很好的独坐,采用前背式方法更好更安全;10个月以后,宝宝采用后背式方法会更安全。

xiong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