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荷仕兰新品发布 四大战略引领新征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8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月6日,荷仕兰新品发布亚洲行上海盛典在上海虹桥元-希尔顿酒店举办,这是一场震撼人心的乳业盛宴。澳大利亚前农业部长 Mr. Gavan O Connor、中国著名乳业专家王丁棉先生、澳大利亚工厂运营总监Mr. Peter Cunningham等行业人士和众多母婴渠道商同聚一堂,分享乳业最新动态,见证荷仕兰新品发布的重要时刻。

2016荷仕兰新品发布 四大战略引领新征程

在全球乳品飞速更新的市场环境下,未来的乳品竞争核心在于奶源,因此对上游产业链的要求更高。荷仕兰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在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将“全球化、全媒体、全渠道、全品项”作为公司2016年发展的四大战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全力深耕港澳及大陆市场,构筑乳业新版图。

所谓全球化,是指布局全球化,荷仕兰将陆续在全球四大优质奶源地建立牧场和生产基地,澳洲版、新西兰版荷仕兰产品将相继推出。全球化战略也符合目前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近年来,全球乳业形势不断发生变化,各国规模化养殖比例不断提升,奶牛单产水平不断提高,全球乳企正在加快兼并重组和布局。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中国乳业不断加强与荷兰、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合作,共同面对世界乳业新形式。中国乳业市场也期待更多有实力的进口品牌进驻,荷仕兰无疑就是这样一个发展强劲的奶粉品牌。

渠道建设一直是荷仕兰的重点环节,据悉,荷仕兰已与华润、屈臣氏、百佳、连锁药店、天猫、京东、母婴连锁系统等国际零售巨头联手,推行“全渠道”战略,势必将打造更加优质的零售渠道,全面拓展乳业版图。与此同时,荷仕兰不忘优质产品的研发,针对婴幼儿、学龄,孕期、40+人群的差异化需求,创新产品配方,形成细分化、多层次的产品线,全面满足亚洲人群的营养需求。本次发布会亮相的婴幼儿配方奶粉OPO系列和乳铁蛋白系列,是在原有“6+成长力”配方基础上,特别添加OPO和乳铁蛋白成分,满足不同宝宝的营养需求。全品项战略已经跨出了第一步,日后将陆续推出孕妇、婴幼儿、儿童、成人四大系列5款高品质产品,为亚洲家庭构建高端产品线,努力成为有机生活领导者。

2016荷仕兰新品发布 四大战略引领新征程

荷仕兰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荷仕兰2016年将在两岸三地市场同步销售,全面拓展亚洲市场,因此我们要求提供更专业的门店服务,给顾客最满意的服务,吸引新客,留住回头客。”因此,2016年荷仕兰将开展100多场专业妈妈汇活动,引进港澳育儿理念,帮助门店开发新客、营造口碑;同时举行婴童好店长激情PK赛,培养婴童门店销售与管理的高端人才,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做好服务。

树立品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全媒体策略的施行是打造荷仕兰品牌的重要一步。荷仕兰在签约袁咏仪代言之外,在香港TVB、口岸、地铁、巴士、的士、户外、报纸、杂志、母婴网站密集投放广告数千万,并积极助力社会公益,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展开合作,践行公益。还赞助了FIA F4中国锦标赛,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2016年,荷仕兰依然会注重品牌建设。

2016荷仕兰新品发布 四大战略引领新征程

荷仕兰此番亚洲之行,必将全力打造高端母婴产品,营造内地母婴市场新格局。在“二胎”政策正式落实的时机下,荷仕兰将取得怎样的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荷仕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