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袁咏仪助力荷仕兰新品发布会 信任促成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8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袁咏仪出席荷仕兰新品发布亚洲行上海盛典,分享和品牌之间的故事。袁咏仪对荷仕兰品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被问及与荷仕兰合作期间最难忘的事是什么?

靓靓这样回答:“荷仕兰是一个非常有爱心和责任心的奶粉品牌。去年荷仕兰百人援贵活动让我非常感动。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全国还有这么多需要我们去帮助的孩子,有的甚至比Morton还要大,但由于长时期的营养不良导致体格非常瘦小。我也是一位母亲,所以看到这些着实很心疼。我觉得不管是企业还是艺人,只要自己力所能及,都应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宝宝挑选奶粉,最看重的是什么?

靓靓总结是奶源和营养配方。奶源好,奶粉品质才能有保障!很多妈妈喜欢海淘奶粉,但是国外奶粉都是根据外国宝宝的体质设计的,而中国的BB还是需要喝适合他们体质的奶粉才能更好的吸收。而荷仕兰婴幼儿配方奶粉专为亚洲BB设计,吸收好,营养全面,可以让宝宝更聪明,更健康!

选择与荷仕兰合作是什么原因呢?

靓靓坦言,因为荷仕兰是唯一一个给她看了证书的企业,并和她讲解品牌的历史。每个妈妈在挑选BB产品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品牌知名度和安全性,以及BB对这个产品的适应性。只有确定产品好才会代言,这是对消费者的负责。2016年,荷仕兰将和袁咏仪有更深入的合作,结合袁咏仪的影视作品联合推广,靓靓也将出席品牌方重要活动、与粉丝微博互动、拍摄广告片和平面作品等。

信任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基础,“我非常愿意与荷仕兰这样的品牌合作,也愿意将这么好的产品分享给更多的妈妈们。”“身边朋友使用荷仕兰奶粉越来越多,都说品质很好。能为荷仕兰代言,我感到非常荣幸!”有这样一位有信心有诚意的形象代言人,足以说明荷仕兰值得大家信赖!

荷仕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