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猴年新春 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大家拜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9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猴年新春,满满祝愿一箩筐,是所有人心中最诚挚的祝福,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亦或者是陌生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抛开诸多烦恼,开开心心过大年。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向大家拜年啦~,恭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猴年好运挡不住,猴年财源滚滚来!

猴年新春 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大家拜年

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快时尚”为经营理念,集产品开发、加工、销售于一体,集网络和实体店销售于一体,积累了丰富的线上、线下经营管理实战经验和营销实战经验。公司以创“国内大众时尚童装品牌”为发展目标,爱心造物,用心服务,真心奉献,倾力打造中国童装品牌连锁巨头。

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1+2=3”童装品牌,它的成长就像一道简单的加法题,不断相加才有1+2=3的童装品牌成长。1+2=3的含义是一个家庭Family、一个群体的文化Company,两个不断相加,逐渐成长为孩子们衣橱里丰富多彩的时尚童装品牌。

值此2016年新春之际,嘉兴凡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大家拜年,希望小朋友们像做1+2=3的简单加法题,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成长。

1+2=3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