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舒体360°OPO黄金配方强健宝宝身体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9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成长骨骼的发育非常重要,健康的骨骼可以支撑宝宝的身体,让宝宝更加活力健康,拥有挺拔的气质!想要宝宝的的骨骼健康发育少不了的永远是营养补充!

美庐奶粉在2016年全新升级,推出了新一代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舒体360°OPO黄金配方,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全面呵护!新配方奶粉采用新西兰有机天然牧场奶源,营养全面优质,添加全新添加模拟母乳的OPO结构脂,增强了宝宝的肠胃吸收能力,进一步加强对营养的消化吸收,促进身体发育!

美庐舒体360°OPO黄金配方强健宝宝身体

身体好了,那么大脑的发育也是少不了,全面发展才更加科学!舒体360°OPO黄金配方富含记忆因子胆碱,添加了脑黄金物质DHA和ARA,都是宝宝大脑发育,增强记忆,促进宝宝大脑开发的重要重要物质,帮助宝宝大脑发育!加强了对宝宝肠胃的保护,有效调节宝宝肠道机体的状态,促进肠道菌落平衡!

360°的呵护,大脑身体全面的发展,美庐舒体360°OPO黄金配方,给宝宝生长发育添加动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