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仕兰携澳洲原装进口奶粉为中国宝宝生长加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9日 11: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成长离不开优质的奶粉,世界奶粉地图告诉我们,澳大利亚的奶粉是非常不错的奶粉!为了让中国宝宝拥有健康的奶粉,荷仕兰携澳洲原装进口奶粉入驻中国市场!

中国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可谓是费尽心机,可以说奶粉代购就是由中国妈妈的爱灌注起来!但是代购存在相当的风险,产品的安全可靠性、运输过程的损坏风险等等,使得代购的产品也不是那么值得保障!而中澳的免税贸易会让中国妈妈更加方便的买到澳洲奶粉!但是也不是那么快!现在荷仕兰携澳洲原装进口奶粉入驻中国市场,方便中国妈妈!

荷仕兰携澳洲原装进口奶粉为中国宝宝生长加油

荷仕兰的明星产品荷仕兰风光系列奶粉,独有的肠道舒适配方,益生元协同促进肠道中多种益生菌生长,改善宝宝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帮助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减少便秘、上火等肠道问题;膳食纤维,有助于清洁消化壁和增强消化功能,加速有害物质的转移,保护宝宝脆弱的消化系统;核苷酸及其他微量营养元素,让宝宝肠道更健康,保护力更强。科学合理的添加了钙、磷、钾、维生素D、肌酸等营养元素,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荷仕兰愿意以纯正的奶源、先进的营养科技,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放心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