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恩贝舒柔吸奶器 让妈妈享受吸奶乐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9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吸奶器可谓妈妈们的一大利器,在妈妈们不方便或者涨奶的时候,它都能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电动吸奶器虽然能够解放妈妈的双手,但是其舒适程度并不像手动吸奶器一般。

喜恩贝舒柔吸奶器 让妈妈享受吸奶乐趣

喜恩贝舒柔吸奶器致力于在吸奶的过程中带给妈妈舒适的感受,采用吸吮力自然的手动吸奶器。因为其设计就是以贴合人体工程学为主,让妈妈用的舒适放心。

喜恩贝舒柔吸奶器 让妈妈享受吸奶乐趣

有时候,吸奶器也是要作为开奶用品,所以要做到帮助妈妈按摩乳房,疏通其乳腺,让宝宝喝上妈妈的第一次母乳。由于手动吸奶器并不像电动吸奶器般需要调节来调节去,为妈妈们的使用带来了便利,只需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母乳采集。

喜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