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希望宝宝湿巾 用安全让爸爸妈妈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9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越来越成为宝宝的清洁产品,但是由于宝宝的皮肤娇嫩敏感,所以,不能乱用湿巾对宝宝进行清洁。宝宝的湿巾需要选择适合其皮肤的特点,能够清洁的同时,还能带给宝宝舒适感。

希望宝宝湿巾 用安全让爸爸妈妈放心

希望宝宝湿巾采用PH值弱酸性的配方,是尽量去靠近宝宝肌肤的PH值,避免破坏宝宝肌肤表面的平衡。这种接近宝宝肌肤的PH值制作出来的湿巾,能够帮助宝宝维护好其肌肤上的天然皮脂膜的稳定。

希望宝宝湿巾 用安全让爸爸妈妈放心

湿巾中优质的水源也是判断能不能够给宝宝进行使用,希望宝宝采用多重ro纯水逆渗透过滤即使,给宝宝带来肌肤上的纯净滋润以及保湿。考虑到爸爸妈妈的使用情况,希望宝宝采用人性化的翻盖设计,能够持久锁住湿巾中的水分,能够使用更长久。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