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黎雪颜呵护孕期妈妈肌肤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9日 16: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是一个幸福而痛苦过程,其中孕妇的肌肤问题是非常令孕妇无奈的存在,因为体质的改变,肌肤出现变化,油腻、妊娠纹等问题令孕妇非常苦恼!芭黎雪颜呵护孕期妈妈肌肤健康!

芭黎雪颜由广州杰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孕产妇专用护肤品牌,针对孕期妈妈的生理特点,采用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循环超声波提取技术提取自然界中天然的草本精华成分进行产品配制!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可靠,不会孕妇和胎儿的身体造成伤害!

芭黎雪颜呵护孕期妈妈肌肤健康

因为产品的服务对象是孕期女性,所以产品针对亚洲女性开发,根据亚洲女性孕期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研究和调查,产品效果直指问题根源,更好的解决肌肤问题,呵护肌肤健康!而且没有酒精、香精、以及矿物油和苯甲酸类防腐剂的添加,天然、温和给孕妇舒适的护肤享受!让孕产期女性也能保持肌肤细腻柔滑,恢复肌肤自然光彩。

孕期肌肤呵护就用芭黎雪颜!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