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Aimiaimen艾米艾门2016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0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已经从我们生命中走过,那些值得回忆的美好,终将在我们心中留下永不逝去的印记。2016年已经到来,在此祝愿所有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生意兴隆!Aimiaimen艾米艾门2016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举行,这一场时尚童装盛宴即将开席,大家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准备好,小编这里就给大家聊聊订货会的事情吧。

Aimiaimen艾米艾门2016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举行

首先此次艾米艾门2016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举行地点在广州虎门,首选工具是飞机,那么就做好相应的准备,订好自己乘坐飞机的班次,提前安排好行程。核对好班次和时间(订货会具体时间安排和流程,届时工作人员会发给大家,请注意查收)带好随身物品、身份证、机票、手机、充电宝、衣物等。路上注意安全。

Aimiaimen艾米艾门2016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举行

Aimiaimen艾米艾门2016年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即将盛大举行,又是临近新春,小编先在这里拜个早年,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财源滚滚来!也祝愿大家能在此次订货会满载而归。

订货会时间:2016年6月26日——2016年2月28日

订货会地点:广州·虎门

艾米艾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