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优喜DHA孕婴食用强化胎儿大脑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0日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已经结束,比赛上各类脑力突破天际的选手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不少家长感叹自己的孩子有那么聪明就好了!或许真的很天才很难,但是给孩子提高脑力还是有可能的!

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指定产品惠优喜DHA,就是可以辅助性帮助孩子发育脑力的产品!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惠优喜DHA孕婴食用强化胎儿大脑

惠优喜DHA原料均是经过严格甄选,精选海洋植物藻类所提取藻油DHA作为惠优喜DHA的主要原料!植物性DHA不经食物链污染,可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与纯净性。经过特殊的加工工艺,让DHA更加容易被孕妇和孩子吸收!

惠优喜温馨提成,越早补充DHA对孩子的大脑越有好处,最好在孕妇时期就开始补充,这样可以更好的帮助宝宝大脑发育!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