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龄前幼儿久玩闪光玩具会影响眼部发育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闪光玩具,一闪一闪亮晶晶,好玩有趣,又加入智能科技,深受家长和幼儿的喜爱。有专家警惕家长们,学龄前幼儿久玩闪光玩具会影响眼部发育。

市场上销售的闪光玩具不在少数,这些玩具都是学龄前幼儿所喜爱的玩具类型,但有家长发现,这些闪光玩具若是孩子久玩,将会损伤孩子的眼睛。小编根据新修订玩具安全国家标准”发现,该标准并未提及玩具的光照要求。在另一份专门针对电玩具的安全标准里,只涉及电气强度、耐潮湿、耐热、耐燃等方面的性能,对光照也没有要求。

近些年闪光玩具销售热火,一则光照色彩颇为吸引力,二则借助早教益智功能,形成一个产品消费热点,导致大多数家长出现了产品错误认知;其次政府对闪光玩具安全标准尚未完善,最后家长对于闪光玩具认知度,尚需加强。

布书玩具温馨提示

学龄前幼儿尚处于眼部发育关键时期,一些不良影响会导致其眼部后续发育。因此家长一定要正确引导孩子用眼的习惯,切莫给孩子安排过多用眼活动,多参加户外运动,锻炼身体才有利于他们身心健康成长。

LaLa布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