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营养米粉给宝宝健康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1日 11: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辅食,也可以说是大部分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第一口辅食,营养的米粉对宝宝的健康成长有着非常有益的促进作用,王晴倾情代言小豆丁营养米粉!

小豆丁婴童食品公司为了宝宝健康成长,拥有营养的辅食,推出拉小豆丁米粉系列!并且邀请晴格格王晴倾情代言小豆丁营养米粉!婴儿米粉相对最接近成人食品,且非常纯净温和。随着现代生产工艺的提高,大多的婴儿米粉营养元素也越来越加全面、合理,能及时补充宝宝现阶段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为了更好的帮助宝宝的健康成长,小豆丁紧随健康潮流,推出有机米粉!

小豆丁营养米粉给宝宝健康呵护

小豆丁小米米粉精选天然有机小米,从种植到加工,不能使用任何化肥、农药,生产过程中不能有添加,同时根据不同功能需求加入宝宝成长所需的DHA益生元,来自蔬菜大骨的天然营养物质,既给宝宝带来足够的营养和健康,也能呵护宝宝肠胃。
小豆丁米粉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