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虎尼可送来新春祝福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1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农历猴年将来到,大街小巷多热闹。年货丰富成大观,花市璀璨竞妖娆。大红灯笼祥和兆,七彩旗帜福音绕。喜庆之日发喜信,祝福一条接一条。小虎尼可送来新春祝福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财源滚滚来!!

2003年,乖乖虎(香港)服饰有限公司将其旗下品牌"小虎尼可"授权于深圳市乖乖虎服饰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制造及销售,服务于3—16岁儿童。其童装产品以设计为灵魂,积极实施品牌战略,以市场为导向保持着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短短的时间内形成优秀的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创造了不凡的业绩。

小虎尼可以设计时尚、面料优质、工艺精湛等特点,广泛受到消费者一致喜爱与好评,其理念是“还孩子一个自信的童年”,塑造“相信自己,穿出自我,穿出自信”的不凡气质,体现出儿童健康向上,阳光运动,喜爱大自然的天性。

新年来临,好事多多,小虎尼可送来新春祝福,恭祝所有家庭及孩子,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小虎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