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森蜜中国台湾的营养米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1日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有着古老的文明历史,地大物博,有宽广的草原,孤寂的沙漠,也有如风景独好的宝岛台湾!

台湾是位于中国大陆东南沿海的大陆架上,总面积约3.6万平方千米,是中国第一大岛,自然景观与生态资源丰富多元。而德森蜜米粉就是台湾生产的一款优质米粉,是一款非常营养健康的国产米粉!

德森蜜中国台湾的营养米粉

德森蜜享誉台湾20年,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品的研发。为了促进宝宝的食欲及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特点,融合全新的科学喂养理念,设计生产了紫薯米粉、核果燕麦米粉、南瓜水蜜桃米粉,营养更丰富,宝宝的味蕾也得到了满足,也帮助宝宝健康成长,享受快乐的生活!

辅食不妨试试中国台湾生产的德森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