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寒天气孩子安全座椅怎么使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1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寒天,风大,低温,雪飞舞,白茫茫一片,特别寒冷。在这个极端天气,家长尽量少带孩子驾车外出。如果确实有急事,车内要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使用上也要避免一些问题,那么孩子安全座椅怎么使用呢?一起随天才宝贝去看看吧。

大寒天气孩子安全座椅怎么使用

1、正反安装

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方式很重要,1岁宝宝以下反向安装,安全性极高,舒适性好;1岁以上宝宝正向安装,安全性高,且有利于他们身体健康发育。

2、孩子穿外套不要使用安全座椅

大寒天,谁家孩子不包裹结实,但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一定要记住先脱掉外套,再去乘坐安全座椅,以免外套过于厚实,影响卡扣过于松懈。

3、行车安全

天寒地冻的路面,行车如果过于着急,容易导致轮胎打滑,继而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因此天才宝贝品牌温馨提示,家长行车安全第一,不仅仅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孩子安全出行。

天才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