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尔康孕贝舒营养配方粉全面营养健康胎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1日 16: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怀孕后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要充分、科学、均衡的营养来补充自身和胎儿需要,帮助胎儿健康成长!贝尔康孕贝舒营养配方粉全面配方,给与更加健康的营养!

贝尔康孕贝舒营养配方粉是青岛金大洋乳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是针对孕前4个月备孕,及孕期营养呵护等问题开发研制的!是给生活节奏忙碌的都市白领,经常熬夜的IT男女等准备,补充更加全面丰富的营养物质,更好、更优的备孕,生下更加健康、聪明的可爱宝宝!

贝尔康孕贝舒营养配方粉拥有叶酸、VE、VC、钙、铁、锌、DHA、蛋黄、磷脂、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提供孕妇及胎儿所需的营养素,叶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维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维生素E又称生育酚,能促进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数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浓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预防流产,DHA蛋黄磷脂促进大脑发育,储备营养物质,预防孕妇大脑萎缩!此外还有多种其它营养物质,从备孕怀孕的个个角度全面补充呵护,做到优孕,好孕!

贝尔康孕贝舒营养配方粉让男女更好备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