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诺童吸管杯——倒置不漏的水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2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气温骤降,爸爸妈妈都会为宝宝开启暖气、空调等取暖设备。可是,宝宝在呆在室内的时候,虽然感受不到外界的寒冷,却容易出现缺水的情况。因此,宝宝呆在室内的话,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及时的补充水分。

恩诺童吸管杯——倒置不漏的水杯

有时候,宝宝在感觉不到口渴的情况,是十分抗拒喝水的。所以一个萌萌哒的水杯更能俘虏宝宝的内心,让宝宝自愿拿起水杯进行喝水。恩诺童吸管杯正是这样一款萌萌哒的水杯,让宝宝爱不释手。并且,此款吸管杯在使用的时候,即使是倒置也不会出现漏水的现象。

恩诺童吸管杯——倒置不漏的水杯

恩诺童将吸管杯的手柄,设计成宝宝专用款,这样让宝宝用的舒适的同时还能够促进宝宝的手部发育。说道吸管杯的话,跟宝宝的口有着很大的关系。因为宝宝在使用学饮杯的时候,会自动吮吸喝水,能够促进宝宝的口腔发育。此款吸管杯在设计的时候,恩诺童是想着满足宝宝的需求同时还能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而它也做到了。

恩诺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