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路易迪高新春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5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猴年来了,送您一双火眼金睛,愿您目如炬视野更开阔;送您一身七十二变,愿您行如风事业步步高;送您一根金箍棒,愿您力如牛身体倍儿棒。路易迪高新春送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路易迪高新春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路易•迪高隶属于香港迪路集团,其童装产品是围绕0-6岁婴幼童的成长需要而设计与定位,由中法设计团队主创。路易•迪高品牌理念,是以灵动、爱、关怀为主题,实施围绕婴幼儿成长的资讯及服务价值为核心,把欧洲真正的婴幼儿关怀文明及科学育婴文化,推广到中国大陆,为中国宝宝带去爱的关怀。

路易迪高新春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路易•迪高婴幼儿设计融合法国浪漫气息,注入幽默和创新,结合婴幼儿生理及心理成长特点,融合他们特有的灵动,形成一套时尚舒适的婴幼儿装产品。其面料环保安全,款式简洁时尚,穿着亲肤舒适。

路易•迪高再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祝愿小朋友天天开心,学习棒棒!祝愿父母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祝愿新老客户阖家欢乐!

路易迪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