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布熊2016年春装新款暖心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5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新春,春回大地万物苏醒,温暖气息阵阵袭来。贝布熊2016年春装新款暖心上市,为孩子们捎去一份暖意,解开漫长冬日的臃肿,换上明媚春日的惬意。贝布熊(BeiBuXiong)是广州市马洲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另一个中小童品牌,专业为3至13岁的儿童提供独具特色,品质比肩国际的儿童服饰。

贝布熊童装产品,以“健康舒适”为设计前提,以“彰显个性”为中心,追求自然、简洁、大方、甜美、可爱,除却时尚丰富的设计,还比较注重款式搭配及产品质量,满足消费者对休闲、时尚的需求,还能穿得健康环保,同时又不失个性。

贝布熊主张一切从孩子出发,为孩子们提供多姿多彩的童装产品,陪伴他们快乐成长,给他们一个欢乐的童年生活。公司本着“让儿童与世界共同成长”的心愿,怀揣一颗热忱的善心,立志以最新颖的款式、最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最温馨的服务为中国儿童带来更多欢乐、更多自信、更多梦想。

贝布熊2016年春装新款暖心上市,让更多孩子都能够享受到春日的快乐,也能真正做到“童年,我的Style我作主”的自我魅力展现。

贝布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