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孩子初春穿什么好 孩子初春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5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月初春即将来临,大地回暖春风拂面,天气渐渐转暖。在这个季节,孩子穿什么好呢?外套、T恤、衬衫、薄外套,相信都必不可少的。初春时节,天气是咋暖还寒,冷热不均匀,孩子穿什么都好,但既要打扮暖和舒适,又要彰显时尚魅力,不如看看下面的孩子初春时尚搭配。

印花长袖套衫,款式简约大方,玫瑰花瓣图案,增添几分甜美,蓝白横纹海魂衫设计,尽显80年代复古小清新,蕾丝花纹圆领,很有欧美贵族风采,简单搭配灰色紧身裤,穿上白球鞋,整体造型甜美可爱,同时不失潮流个性。

印花长袖T恤,款式时尚简约,印花图案长袖,给予单色系一种鲜亮,多了几分活泼可爱,简单搭配同色系休闲运动裤,再穿上黑面白底的运动鞋,整体造型帅气可爱,同时又不失时尚自我。

孩子初春时尚搭配,不要过于复杂,或者刻意模仿搭配,这样搭配出来的效果,非但没有符合孩子本身的个性,反而不伦不类惹人笑话。初春孩子时尚搭配,家长们谨记三点。合身、应季、舒适等,只要做到这三点,那么给孩子搭配衣服,对于您来说,就是如鱼得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